孤鬼

【同人文】真实中的虚假(虚构篇15)

“因为班里只有诗肖同学每天不吃早饭啊”脸上的笑容依旧


“唉?那如果班里有好几个不吃早饭的班长也会为他们准备饭吗?”


“额,那可能不行不过我会想其它办法的”源琉璃微微皱眉一脸的担忧。


“天呐,班长你简直就是天使啊。”


“没有啦,快点吃吧,超过9点吃早饭就没有意义了。”


“啊谢谢班长”这话说完司鲸走出了教室。


“炀雁你?要干嘛?快要上课了。”


“都说了借你身体用一下放学控制权还你再说了这些东西也不用学也用不上,你记忆恢复了也是随随便便做这种高中大学的题目的,毕竟你那姐%+%&^。啧又被“限制”了。”炀雁用着司鲸的脸摆出了一脸厌恶又烦躁的表情。


“你平常都是这种情况吗,感觉被绳子牵着走被限制了能动的地方。”


“对,身体控制权是你的时候我一直是这个状态,不过我很快也能有一具实体了。”炀雁一脸愉悦的坏笑司鲸感到了些许的不安。


“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我又不惦记你这幅身体,再说你试试现在把控制权抢回来。”脚步一步一步加快避开所有的摄像头走下了楼。


*叮咚—叮咚—各位同学们,瑞恩梅克要给各位同学抽血体检请来保健室排队,抽完的就可以放学了。


*重复一遍,瑞恩梅克要...


“哈哈好啊这可是天赐良机啊,这时候他们那分部肯定没什么人了,赶紧抽完血去总局拿资料。”炀雁立刻转身爬上楼梯跑去保健室。


“你这是要干嘛?”司鲸疑惑的问向炀雁。


“去修正局把你的东西拿回来。”一刻不停的跑去保健室。


教室


诗肖刚打开饭盒盖子广播就传了过来:“瑞恩梅克要...”


“这放假可真频繁,昨天还是中午才放呢。” “对啊,发生什么事了啊这频率也太快了。” “发生什么了有什么关系,反正我们白拿一天假”


在人群的讨论中柴柴偷偷从背后抱住诗肖的脖子。


“哎哟哎哟,放开放开。”诗肖娴熟的挣脱柴柴的束缚。


“嘿嘿,诗肖诗肖班长给每个人发了小动物饼干,你拿到什么了啊,我的是小猫咪。”柴柴元气满满的高举双手。


“哦,我的是柴犬。”诗肖随意撇了一眼源琉璃给的小袋子。


“哇!柴犬吗?我特别想要我本来想跟别人换的但是,嘿嘿我在换之前就吃完了,求求你跟我换好不好我可以请你吃甜品的。”


“啊你拿去吧,我也不怎么爱吃甜品。”


“哇谢谢谢谢,你最好了。”趁着柴柴高兴的时候诗肖瞬间挤进了人群离开教室。


“呼,去保健室吧,话说白却不会又送进保健室了吧。”


班级里叶别枝和桃杏在人群里与各个有精力的同学聊天,弥久在杂乱的讨论声中走出来班级。


“帮我看看衡量那群高层有没有时间跟我详细谈旧区的事情。”


“这些事情我已经查好了,今天明天后天他们都因为搜查队全灭头疼不已在重组人手,高层基本都很闲。”


“你跟他们联系,尽快找时间跟我会谈。”


“明白了,少爷,话说这个血检我也要做吗?不需要的话我就直接回公司准备了。”


“都说了这是给学生的血检,你说你需要吗?”


“啊,我明白了,那我回公司了。”


“赶紧去。”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