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鬼

【同人文】真实中的虚假(虚构篇14)

“我听到有声响我就来看看了”司缪低着头不敢向眼前的人看去。

“哪怕是听到声响了也是优先撤退明白吗?”

“哎,明白了。”司缪无奈的叹气。

“这小孩怎么回事?”看到司缪看似在低头反省于是放松了语气把话题转向了司鲸。

“啊,我刚刚救下的。”司缪感觉到了话题的转移又立刻抬头。

“她好像双亲没了。”

“你教养呢?我是教你这么说话的?”刚放松下来了的语气又变得严肃。

“你什么时候教我说话的艺术了?”

“顶嘴?对长辈要有应有的尊敬!你还在这里顶嘴?怎么说话我肯定...”声音随着司鲸眼前的事物渐渐淡化远去消失。

“这道题肯定是要考的各位都记下来了吗?”讲台上的老师手指着题目对着全班说到。

“记下了”全班齐声说

“我在课上睡着了吗?可是刚刚的梦好真实。”

“那正好下课了。”老师拿着自己的电脑离开了班级。

“依旧下课了?问别人借一下吧。”司鲸从座位起身问源琉璃有关刚刚的重点发现自己发不出仍和声音也拿不起任何东西。

“怎么回事?”司鲸不管怎么努力都碰不到任何东西。

“你在害怕吗?”司鲸顺着声音回头看见自己正用手托着头闭着眼头的方向顶着自己。”

“第一次这种反应也正常毕竟这种事超乎常理平常我就是这么看着你的。”

“我先解释一下吧,你昨天晕倒了第二天早上都没醒我就接管你的身体来上学了,身体暂且让我接管一会我好久没用实体来动一动了。”

司鲸一脸震惊的看着附近也没有放弃拿起东西。

“...你不回答我当你同意了,放学身体控制权还你,你有事情直接说就是我能听到。”说完这句话炀雁睁开了眼睛

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就是班长源琉璃站在面前。

“你有事吗?”

“啊!”源琉璃被炀雁凶狠的语气吓了一跳。

“没什么就是我给同学们都做了饼干这是你的。”

炀雁接过饼干“谢了。”

“不客气”源琉璃调整了心态笑脸回应了炀雁。

班级里现在因为班长送的饼干气氛愈加火热了起来声音也逐渐吵杂,人群中能看见叶别枝和桃杏在人群中加入了话题,弥久因为受不了吵杂直接走出来班级,一旁睡觉的诗肖也被吵醒了。

“啊,好吵啊。”诗肖从桌子上爬了起来。

“诗肖同学你醒了,这是你的那份,我看你也一直是踩点到教室的,早饭也来不及吃吧,给你。”源琉璃端出来手中拿着的饭诗肖顺手接过了饭,透过盒子还有着余温。

“早饭超过9点吃就没有意义了,快吃吧。”

“班长你是天使吗?”任何事都优先为别人着想的这种人是真实存在的吗?诗肖这么想着。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