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鬼

【同人文】真实中的虚假(虚构篇16)

炀雁如同一道蓝色的闪电跑向了保健室一路上穿过了许许多多其他正在走去的同学们。

保健室门口

炀雁推开了门随后敲了门。

“保健室的老师你们好。”炀雁用悠长的声音向老师们打了招呼。

“一关系到放学就这么积极啊。”

“呵,有点急事所以得快些咯~”炀雁坐在椅子上伸出了自己的左手。

“你们这些学生真是的晚一点放学都像吃了亏。”老师嘴上说着手中的动作也没有停下。

“你是司鲸吗?”一旁的病床旁边忽然传来了声音。

炀雁歪头瞥向了声音来源“你哪位?”

“我是白却是你的同班同学。”

“你好你好”炀雁又把头撇了回去看向了老师。

“血抽好了,拿这个证明就可以放学回去了。”

“好~再见老师。”炀雁从座位起身一溜烟的离开了保健室。

“有这么急吗?”老师收起了试管。

教室

“偶像!偶像!你在网上发的恋人到底是谁啊!”

“对啊对啊,我们都好好奇啊。”

“对啊,太过分了连偶像的消息都不回!”

*人群中在讨论着昨天桃杏在自己账号上发出的动态

——*喂!你很忙吗?连我的消息都不回!”

人群中的东一句西一嘴桃杏被淹在了人群之中的讨论。

“不用那么在意他啦,他最近可能有点忙都没有回我的消息,我当偶像也是因为他的鼓励啦。”桃杏面露微笑回答着自己的小粉丝们。

“偶像你真的没有生气吗?这个动态你发了三条不同句式并且分开发了三条动态一条比一条的感叹号多啊。”

“没有了没有了,只是跟他互相调侃而已啦,我们经常这样的。”

“那他是什么样的人啊?讲一讲!我要恰糖,讲故事。”

“哦他啊,他是一个...”话还没有说出口被进门的老师打断了话语。

“好了好了不要聊了,赶紧去做血检,追星也要收敛一点毕竟这里是学校,现在都散了散了。”

“老师,我们慢一点没关系的吧?”

“什么没关系?抽个血很快的,保健室现在都没人了,快去做血检,修正局要检测的,不要给修正员们添麻烦。”老师的语气变了严厉了起来同学们也只好识相的散开了走去保健室。

“他...他是什么样的人...”桃杏想着这个问题逐渐随着人群的离开变得寂静。

桃杏拿出了手机打开了那个他的联系方式“喂?你...忙完了吗?能见一面吗?”桃杏发出的消息如同淹没在了海底。

*一分钟—十分钟—二十分钟

*没有回应

“你...”

校门口

“这样对待同学很失礼炀雁。”司鲸用责备的语气说着。

“谁让你把他们当同学了?你独来独往你不需要他们,同学?你真需要的话他们的语气应该更高兴和激动。”炀雁反驳司鲸

“我在学校带的时间不到一天而且...我也不擅长交际。”司鲸有些惭愧的说出了这句话

“这是你出生旧区与生俱来的,你除了你那姐姐和那条黑豹就没有其他可以交流的对象了,你能和那姐姐聊天也只是因为她会随身带着你罢了。”

“这...”

炀雁继续回复司鲸:“哎呀哎呀,我说的太过分了?别这么伤心你姐姐还是很喜欢你的,你的帐号也挺多人关注对吧,你应该也挺开心的,你需要点关注但是同学?朋友?你不需要,你也不需要你那宠物和姐姐。”听到司鲸的语气略微消沉炀雁改变了语气和对话一步一步引导司鲸。

“姐姐大人不能这么被相提并论!夜夜也不是宠物!是我的同伴!”司鲸突然提高了音调参杂了愤怒答复回去。

“你那姐姐的本质就是阴暗的,小心你那姐姐在你转身的时候给你一枪你可不要恼羞成怒一刀砍回去不过估计会有一堆子弹把你打弄的血肉模糊,哈哈,想想那场面吧,你躺在自己的血里问着你那姐姐大人~为什么?”炀雁没有因为司鲸的愤怒收敛自己的语言反而变本加厉。

“姐姐大人不是那样的人!”话题到了姐姐司鲸的语气变的更加激动。

“哈哈,你真的了解你那姐姐大人~?因为你天天和她在一起吗?耳听为虚眼见也不一定为实,她可隐藏自己的本性藏的很好哟~”

“你!”话还没说完被炀雁打断。

“好吧好吧,对不起对不起,我现在不能跟你撕破脸皮,我使用你的身体时间是有限的很快我就连声音都不能让你听见了,我现在必须帮你做“保底”所以对不起,希望你能原谅我。”炀雁一边解释一遍敷衍的向司鲸道歉。

“我不接受。”司鲸仍然带有怒气。

“别啊,你想找你姐姐而我想离开我们必须做这些事情,你也不想永远见不到你的姐姐吧?

“...”司鲸沉默了

“对吧?你看这些修正员,在学校围着知道这次血检有多重视了吧?”司鲸看向校门口修正员们没有明显的包围但是数量繁多。

“看到了?”炀雁用司鲸的身体走向了校门口。

一旁的茶歌一眼认出了司鲸立刻向这边走了过来。

炀雁也看到了茶歌朝着自己走了过来炀雁加快自己的脚步想要甩开茶歌。

茶歌看到司鲸快速远离自己于是跟告知同伴自己加快了速度打算跟上司鲸。

炀雁只敢让自己从走变成快走的速度过于刻意甩开她显然是被怀疑的行为炀雁看了看身后的茶歌意识到已经甩不掉她了“啧,算了算了,司鲸你跟她聊,我来的话会出问题的。”随着这句话身体的控制权归还到了司鲸。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