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鬼

【同人文】真实中的虚假(虚构篇13)

司鲸看着眼前的人一步一步缓缓走来。

咚-咚-咚-声音越来越近,脚步越来越响。司鲸突然撞了出去

“哎哟,臭小鬼力气还挺大,给我抓住她。”男人被撞倒在地立刻对其他人员发号施令。

司鲸一刻未停的向外狂奔,她跑到了空旷的街道被团团包围了起来。

“接着跑啊小鬼。”带了拘束器把她绑起来,上头需要这种小孩做实验。

“你们在干什么呢?好像很有意思。”身上白色的长发和白色风衣身上有退隐若现的蓝色屏障,几楼高的破洞坐着一个女孩双手放进衣服的口袋观察着一举一动。

“喂喂喂!领头的铁皮人,别搜索你那数据库了我是听着声音来的。”小女孩对着领头人喊着带有淡淡的自傲和势在必得的自信。

“那就是买一送一了。”随着话语领头人手中弹出枪械射出一针麻醉剂。

清脆的金属声发出,高楼上的女孩身上没有扎上麻醉针而是被衣服上蓝色的屏障被拦了下来。

“嗯,刚刚那一下,我明白了,你们这一大片都是纯机械吧?大脑负责给你们这些铁盒子传输指令,嘿嘿。”女孩嘴上有了明显的笑容。

“知道那又怎么样?”

“你们这些东西我研究透了,让你们失灵几分钟大概就会脑死亡吧?还挺巧的我正好有这种东西,我研究了你们的磁波波形针对你们特制了一种滤波可以让你们全部失灵。”随着语言结束扔出了蓝色的圆球落在司鲸的位置靠近司鲸的人率先如废铁重重砸在了地上几秒后司鲸的周围都成了废铁砸在了地上。

楼上女孩跳了下来靠近司鲸半蹲靠近了瘫坐在地上的司鲸

“你好呀,你看起来年龄比我小哎,你...”

“呜...”话没有说完了司鲸眼泪已经掉落下来满脸的眼泪。

“别!别哭啊,这这这你父母呢?还活着吗?我带你去找。”眼前的少女看见司鲸流下眼泪立刻失去了之前的自信和自傲”

“没..没有了”司鲸带着哭腔诉说着

“我没有家人了..没有了...没有,父亲,妈妈没有了。”

“啊这,真是的我不擅长哄小孩子,啊不对我自己也是小孩子的说,真是的!我解决不了啊!”眼前的女孩变的狂躁了起来也不知所措挠着头音量也随之变大。

司鲸因为突然变大的声音被吓到停下了哭声。

“哎!我 我  我吓到你了吗?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想吓你,我只是想不出怎么安慰你。”女孩的声音又变得轻柔了起来,言语中带着奇异的温柔。

“司缪!你在这里干什么呢?”司鲸看向了声音来源身型不同于其他旧区中的男性外貌精状和高大并不粗旷。

“我给你的指令应该是侦察!侦察!谁让你擅自跑这么远的?还有地上这一堆废铁是什么?你干什么了?”男人的话语中带着不可撼动威严与严肃。

司缪看到眼前的男人后立刻失去了刚刚的自信和自傲,低着头不敢看去低语着:“我听到有声响我就来看看了。”


评论(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