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鬼

【同人文】真实中的虚假(虚构篇6)

诗肖快步走过来坐在了位置上。


“你们好。”叶别枝的问候十分有礼貌


“你好你好!”柴柴一刻不停的做着回应


叶别枝放下了手机不在去想的另一头为什么长期没有回复,但在眼前有人的情况就先放下自己的不安,不把自己的负面情绪传给他人。


“别枝!别枝!你刚刚手机在看什么啊?”柴柴一脸期待着问着


“我在和朋友聊天”叶别枝回答。


“哇!那一定是很好的朋友吧!”


“是的,他是一个非常温暖的人,在父母没有带我回去之前就很照顾我,在弟弟死后他也一直在安慰我,但是最近他突然就没有消息了,我有点担心他。”叶别枝皱起眉头流露出不安的神情。


“只是太忙了吧。”一旁安静吃饭的诗肖快速咽下了嘴里的食物并加入了对话


“人在忙的时候不用手机和远处的人聊天而是选择身边的

人应该是很正常的事吧,你有些想太多了。”


叶别枝听到这些话表情似乎释然了一些:“嗯,也许是吧。”


“是啊是啊,没事的,等他忙好了,就会继续跟你聊天的。”柴柴依旧舔着冰淇凌一边笑着安慰。


“别闷闷不乐了,来分你一个。”柴柴快速伸手递给叶别枝


叶别枝也接过了冰激凌:“啊,谢谢但为什么要给我。”


“嘿嘿,吃甜品会变高兴的,柴柴就是这样的,和朋友一起分享柴柴会更开心嘻嘻。”柴柴脸上依然挂着笑容。


“啊,明明才刚刚见面,但是谢谢你。”叶别枝终于放松的笑了出来,气氛开始变得活泼。


一旁的诗肖看到这样活泼的气氛也微笑了起来。”


食堂的另一边


“偶像!偶像!我给你拿来了冰激凌,可好吃了!”


“哇!看着挺好吃,但是我要保持体重,真是可惜了,还是你自己吃吧。”桃杏回绝了送来甜品的粉丝。


“啊这样啊”


粉丝失落的退回了人群,桃杏拿出来手机和某人发着消息。


“你怎么还不回我啊,明明以前就算不秒回也不会这么久的。(一条消息发送了出去)


*没有任何回应


“你很忙吗?还是你看了没有回我。”(一条消息发送了出去)


“你最近也没有跟我说你有什么急事啊”(一条消息发送了出去)


“你在故意不理我吗?”(一条消息发送了出去)


“你因为我之前和别的男明星拍真人秀的事吃醋了吗(一条消息发送了出去)


“你为什么不回答我啊”(一条消息发送了出去)


.......


桃杏看着手机过了十分钟,仍然没有任何消息,脸上有了生气的表情


围着桃杏一圈的粉丝开始议论了起来。


“桃杏在跟谁聊天啊。”


“应该是他喜欢的人吧,不是在网上公开了吗”


“这不是重点吧,看桃杏好像有点不高兴了”


“不会是个渣男吧”


“渣女也说不定啊,也没说过是男是女”


“这人可真是的把桃杏弄的不高兴了,除了人渣我都想不到其他形容词了。”


“应该只是忙吧。”


“忙难道就连消息都不回了吗?这话好不好笑啊”


人群的议论一直仍然没有停止,并且持续了很久。


桃杏趁着人群的议论已经吃完了午餐,并离开了人群的视线,去享受片刻的宁静。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