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鬼

【同人文】真实中的虚假(虚构篇7)

“少爷,厨师把饭送过来了,我现在去拿,这学校公园是最安静的,您先去公园,我马上给您送过来,我也让公司里的人整理了今天不需要电脑就能处理的事,您一会能边吃边处理。”瞬详细的告诉弥久


弥久睁开眼睛,快速的起身走向门口。“赶紧去拿,我现在去公园。”


“好的,少爷。”瞬回答后一路小跑跑了出去。”


弥久缓缓在走廊上走着,思考着新式武器的原型和改进方案。


弥久看了看周围并说:“这学校中午还挺安静的就是看着比较寒酸就是了。”弥久随意的看了看走廊的布局又朝窗外看了一眼,瞬已经拿着从门口取来的饭,和手里的报告单在公园等着。


弥久稍微加快些速度走下来楼梯往公园走去。


在公园里一位白发的少年在喷泉旁看着一小块空着的泥土。


一旁的瞬看了一眼白发的少年又把视野看回了手中的报告单。


“这种琐事都这么多吗?看来少爷又要熬夜了。”瞬稍稍皱眉把手中的报告看了一遍。


“看过一遍了没有,准备好报告给我了吗。”弥久走了过来坐在了椅子上


“我已经把报告单看过一遍了少爷”一边说着把手中的饭递给了弥久。


弥久接过了饭打开了盒子朝瞬说:“说吧,都有些什么事情。”


“只是需要少爷签字的事我就跳过了,重要的事情是之前恒量重工的探索旧区的协助请求。他们说需要我们提供武器和一些可靠的雇佣兵的组织,因为他们上次搜寻旧区深处的雇佣兵全军覆没了之前与他们合作的组织不愿意再提供帮助了。


“全军覆没?他们去的是哪里?怎么死的?”弥久收集了刚刚一段话的重点,全军覆没,弥久对于同领域的竞争对手进行了仔细调查,重工的协助组织足以使用绝大多数的任务哪怕失败也不可能全灭。


“重工说是精神崩溃自杀的,尸检报告也显示是自杀,他们去哪里了我不清楚他们只说了是旧区深处。”


“旧区深处是吗,”弥久把快要到嘴的饭放回了盒子,开始仔细思考起来。


(深处,自杀,精神崩溃,这种事情可真够诡异了,是旧区组织的科技吗。)弥久严肃深入的思考着这件事情。


“少爷?少爷?”


弥久惊了一下。:“干什么,我在想事情呢”


“少爷您已经想了好久了,先把饭吃了吧,重工那边给的信息太少了,回头问他们问详细些,然后再想吧。”


“好吧。”弥久暂时放下了思绪安心吃饭。


商业街


“修正局这么远吗?地图上附近不就有一个吗?”司鲸感到有些不对劲便向眼前的修正员询问。


“报备一般要去市分部而不是分局,分局一般就是处理抢劫,人口失踪和聚众斗殴的。”眼前的修正员得心应手的回答,没有破绽司鲸也只能暂且放下怀疑继续跟着眼前的修正员。


“唔,好饿”


“修正局会给你管饭的,一会你边吃边配合我们工作就行了。”


“我明白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