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鬼

【同人文】真实中的虚假(虚构篇5)

咳咳,我是作者先叠个,该文应该不磕cp注重讲故事,弥久,叶别枝和桃杏的线会有其他两位单推人同好负责故事,我负责司鲸线,世界观和剧情方向,想磕cp的话可以等现实篇,我们自己也是想磕的,现实篇我就火力全开写姐妹cp了


“你就是司鲸同学吧。”一位英姿飒爽的淡紫发女子走了过来并询问


“嗯,请问您是?”


“我是修正员,我找你什么事我就直说了,你是从旧区回来的,为了安全起见需要带你回修正局报备一下。”眼前的女子眼神严肃,脸上不带一丝笑容


“没问题,我也有事想去修正局。”


“那正好顺路了,你下午不需要上课了,我们给你请好假了。”


“需要这么久吗?”司鲸问到


“把刀交出来。”


司鲸突然警觉的把手放在了刀把上,眼神有了敌意,摆好了架势,随时准备动拔刀问道:“为什么?”


“你这刀是开过刃的吧,根据规定市民如果要持有这种可以用与打架斗殴的武器需要报备,显然的你没有报备,跟我去修正局报备好了就可以还给你了,拿来。”


司鲸看了看眼前的人又看了看手里的刀,纵使有一万个不愿意,也只能依依不舍的把刀交给眼前的人,眼神带着些许不满。


“赶紧走吧,要问你的事多着呢。”拿过了司鲸递来的刀说完便转身向修正局走去。


“......好”司鲸也快步跟上了眼前的人,眼睛盯着刚刚被拿走的爱刀。


学校食堂


学校的食堂提供免费午餐,但也会有同学看看自己“富裕”的零花钱去外面的餐厅吃,选择免费午餐的同学仍然是多数。


“哇!这冰激凌好好吃!”柴柴一边舔着冰激凌一边欢呼似的说着话


诗肖看了一眼柴柴满满当当的餐盘,如果里面除开甜品的话,这个盘子上就是空空如也的。


“你除了甜品就什么都没拿啊,你的三餐经常就只是甜品吗?诗肖疑惑的问到


“哎?这很奇怪吗?”柴柴同样疑惑的看向了诗肖


诗肖感到了无奈便打算立马放弃这个话题。


“算了,当我没问吧,赶紧找地方坐下吧。”


诗肖向食堂的左侧看了看,有一片被空出来的位置中间坐着桃杏,而被空出来了位置之外则围了一圈狂热的粉丝看着她,虽然有很多空位然而那些座位显然没一个合适坐下的。


诗肖又看向了右侧,有一个人单独坐在角落,看着手机仿佛期待着谁的回复一样。


“啊,我找到...”诗肖话还没有说完便被柴柴的大嗓音截停了。


“啊,找到位置了,我们去叶别枝那里吧。”


诗肖:“哎?原来你认识他吗”

柴柴:“好过分啊,明明是我们同学的说”

诗肖:“没印象”


诗肖慢步走了过去,而一旁的柴柴已经兴高采烈飞奔去了叶别枝的方向并询问。


“叶别枝!叶别枝!我们能和你一起坐吗!”


叶别枝看到有人来交谈于是关掉了手机并温柔的回复:“当然可以了”


“好耶好耶!诗肖!快点过来!”


柴柴快速的坐在了位置上。


“啊知道了知道了。”听到柴柴的呼喊,诗肖也快步的走了过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