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鬼

【同人文】真实中的虚假(虚构篇9)

“先冷静些”


司鲸大口喘着气尝试让自己冷静些。


“怎么,跟你姐姐~大人~有关的事就冷静不下来了?”脑中的声音带着挑逗语气挖苦着司鲸。


“我在...哈,我在...哈,我在冷静。司鲸虽然这么说但她的呼吸仍然很急促。


“所以现在我得到信任了吗,没有的话那我再等几个月重来一次。”


“重来?什么重来?修正局对姐姐大人干了什么?你说的这些又是什么?我不清楚啊。”


“冷静,这不像你跟有直接关系的你都会失去理智吗?这些事情我之后会给你解释。”司鲸关掉了电脑把桌面整理回原样从椅子上起身,走回了之前坐的位置。


“身体又自己动起来了。”


“我已经控制你身体好几次了应该不用惊讶了吧?那个叫茶歌的要回来了不要太明显了,冷静一点跟之前一样就行,我得先离开了。”


“等等,你还什么都没告诉我,喂!喂!”司鲸的语气变得有些激动喊着在自己脑海里说话的人。


*没有回应


“已经走了吗。”


嘎——门被打开了,茶歌进门后先看了一眼司鲸随后走到桌子面前仔细检查了桌子上的物品有没有被移动。


“给,你的饭,不够的话跟我说一会带你去食堂吃。”茶歌把一盒饭递给了司鲸。


司鲸接过了饭。“我想问一下姐姐大人的事情”


“你的姐姐当了修正员,她在执行特别的任务所以需要保密你不用担心,她让我把家里的钥匙给你。”茶歌递了钥匙过去。


司鲸接过钥匙:“这样吗。”司鲸收起了还是打开盒饭吃了起来。


“为了保密也为了保护你的安全总局为你们换了套房子,我下班后带你过去,你以后就住在那里。”


“...明白..了”司鲸一转眼已经把手里的盒饭吃了大半。


“不够”司鲸对茶歌说到。


“你已经吃完了?哎,我带你去食堂你自己添饭就好,跟我过来。”


“嗯..好...那我的刀呢?”


“报备需要时间,晚上会还你的”


“我明白了”司鲸终于保持了冷静为了姐姐大人也只能在会房子后再尝试和炀雁了解事情。


学校食堂


“哇,你还养花吗。”柴柴双眼发光的看着叶别枝。


叶别枝:“是的,我特别喜欢花,能够买到的品种我都有种过。”


在一旁坐着的诗肖看着两人聊的火热的气氛叹了一口气


“哎”(我对这些花啊,食品什么的事情没什么兴趣啊,找个机会就开溜吧)


诗肖找到机会立刻起身走向最近的门口离开了热闹的食堂。


“阳光还这么刺眼啊。”诗肖顶着强光看了一眼教学楼确定方向。


“要经过公园吗,还挺远的,就当饭后运动吧。”


诗肖一步一步走近公园的喷泉,一位白发少年站在喷泉旁看着什么,阳光照在少年的身上映射出一丝病态的美感。


诗肖仔细看了一眼并说:“白却?”


随着那句话白却突然倒了下来。


“???怎么了怎么了,喂,白却?白却?却?”


诗肖立刻背起了白却。


诗肖背着白却一路跑向保健室的方向一段时间然后停了下来。“啊,好重,我才跑了几步就不行了,我还真是缺乏锻炼啊。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