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鬼

【同人文】真实中的虚假(虚构篇8)

“到了。”修正局的外貌并没有什么特别,就像一栋公司的办公楼一样平平无奇又常见。


“这?是修正局吗?”司鲸感到了困惑自己心中新区的执法者正义的模范的居然是一栋办公楼,她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问题,但是作为新区正义的象征,她一直认为应该会很显眼,显眼到坏人看到任何一栋修正局都会收起自己脑中阴暗想法,应该有散发的威严而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办公楼,如果不是门口有修正局的专属徽章,她会觉得只是一个普通的楼罢了。


“对,怎么了?”眼前的修正员依旧严肃。


“我觉得应该会显眼点。”


“赶紧跟上。”修正员走进了眼前普通的办公楼,司鲸又打量了一下修正局确认了与办公楼没有区别跟着修正员一同进入。


修正局的内部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不如说就是普通的社畜上班的场景。


另一位修正员拿着关掉了电脑从座位起身朝门口走了过来。


“啊,是茶歌队长,你巡逻回来了吗。”眼前的人看见茶歌礼貌又热情的搭话。


“我没有巡逻我是出任务,你之后在修正局里这种流程都清楚了吗?”


“我还有些地方的流程还不清楚,但按照时间安排我现在要和斯卡姐去进行巡逻的实习。”


茶歌略带了一些微笑:“嗯,去吧。”


“那再见,茶歌队长”她走出来门口。


告别刚刚的修正员后,把刀给了另一个修正员并说拿去报备,又快速走向了最近的一个办公室。


“进来”


哐当一声门关上了。


“我需要查一下你的信息,然后问你几个问题,我也让同事给你弄饭了,你的刀也正在报备了。”


“网上很有热度的柯伊博猎人是你吗?”


“我不清楚。”


“你看看你帐号底下有没有网友围着你的动态评论就行了。”


“我看看”司鲸拿出了手机,翻看了自己动态,眼神中略带震惊。


“额,好多人。”


“知道了,你和谁住一起?”


“姐姐大人”


“叫什么”


“司缪”


...茶歌沉默了,关掉了电脑走了出去并说:“在这里等着,我一会回来。”

咣当---门关了起来。


“司鲸~,不觉得她很奇怪吗?为什么说到姐姐大人就沉默不语出去了?


“声音?从脑子里传出来了?”司鲸快速环顾周围查看窗外门口。


“什么人给我出来”司鲸立刻警戒了起来。


“我叫炀雁,不需要这么大的敌意我是来帮你的想要找姐姐大人的话就听我的去把那个电脑打开剩下的我来帮你。”


“我为什么要信你。”


“难道你有其他方式找你那姐姐大人吗?现在这里没有监控,也仅限现在没有,这次错过你永远没法找到你那姐姐了,你也没时间犹豫,要么打开那个电脑,要么放弃找你姐姐。”


“这...”司鲸哪怕有些怀疑仍然快速走到了电脑面前。


“这怎么开?”


“啧,我来。”


司鲸的快速坐在椅子上打开了电脑输入了密码。


“我怎么自己动起来了?你做了什么?”


“我在帮你,你时间也不充裕所以就我来吧。”


“你既然能这么做为什么刚刚要和我说这么多。”手一刻不停的敲击键盘打开网站,登入账号,搜索名字。


“我需要你的信任,后面更多事情我都需要你的信任。”


“那你直接点出现把事情告诉我更容易得到我的信任。”


“我没有实体啊,不然你以为为什么声音是从你脑子里传出来的?”


啪嗒,随着这一下回车电脑上出现了司缪的查询结果。


查无此人


“这?为什么?为什么会查无此人?明明是姐姐大人带我来的,明明我和姐姐大人一直住在一起,明明...”


“先冷静些。”

评论(2)

热度(7)